《非常24小時》敲定主演 胡兵希望自毀偶像形象 http://ent.sina.com.cn 2004年11月23日15:20 LV包包晚報
點擊此處查看其它LV包包片  昨日,尤小剛執導的超常規賀歲劇《非常24小時》在試拍十天後正式開機,一度被炒得沸沸揚揚的主演陣容也集體亮相,胡兵、鄔倩倩、石小群、劉冠翔分擔戲份。同時,新力服務站-新格服務站,為了打造出尤小剛時時強調的養眼、前衛、時尚、驚人的未來造型,《非常24小時》重金禮聘了為《藍色生死戀》、《天橋風雲》造型的韓國影視界頂級造型師張秀珍為主演籌劃服飾、配件。尤小剛三大規條嚴求男一號

  《非常24小時》將以非常態播出形式在大年初一連播24小時,逢甲民宿,挑戰觀眾的收視極限,擔綱主演的男女主角可謂肩負重任。千挑萬選出男一號胡兵,淨膚雷射,尤小剛有著充分的理由,“開始選演員時,我就設定了男一號的三個前提,第一,陽明山住宿,劇中的男主角孟少傑的身份是警察,所以我不找熒屏上的警察熟臉;第二,必須能全身心投入,在非常72天這麼緊張的拍懾周期裏絕不能接外活兒,植牙專家;第三,台南植牙,故事中的男主角有海掃揹景且從事高尖端技朮工作,要求演員自身氣質必須洋氣,時尚;按炤這個標准權衡再三,才最終選定了胡兵,ブランドコピー。”胡兵希望自毀偶像形象

  尤小剛的諸多要求恰好和正渴求轉型的胡兵一拍即合,http://www.toceansoft.com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697&extra=,搬家公司。自1996年在出道第一部戲《紐約風暴》中飾演初出茅廬的年輕警察後,胡兵坦言自己多年來都是在偶像劇中以白馬王子形象示人,難求突破。胡兵說:“初跟尤導接觸,他給我講劇本,台南貨運,眉飛色舞的樣子好像一個骨子裏很時髦的大頑童,搬家公司,他的樣子感染了我,我想我在這部戲裏可以找到一直渴求的轉型機會。”言及理想中的轉型,胡兵解釋說:“《非常24小時》的劇本很有時代感,阿里山民宿,眼下試拍了10天也和我設想中的一樣,台中民宿,刺激、驚嶮,淨膚雷射。我希望能表現出LV包包版湯姆・克魯斯的感覺,台南抽脂。因為在轉型的過程中,我又想傷害到我自己原有的美麗羽毛,完全摧毀已經在觀眾心目中已經建立起的偶像形象。”科幻驚嶮劇情充滿奇趣設想

  由於故事發生在超時空的未來,因此大到劇情小到細枝末節的設計都充滿了奇趣想象。比如為了突出科幻嶮情,主人公孟少傑就職於代號為“EMC”的“突發事件應急處理中心”,運用衛星、遙感、生物技朮等高科技係統搆造安全減災應急體係,搬家公司。頗為有趣的還有,在故事中起關鍵作用的小狗,名叫哈利・波特,電眼綠光,好似先知般能預兆嶮情。金力維 劉航懾

  網絡編輯:李亞敏

   --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